西班牙電信2030年ESG目標為「零廢棄物」
(115/06/24 11:10:23)

西班牙電信(Telefónica)2030年ESG目標為「零廢棄物」

西班牙電信集團(Telefónica) 2030年環境保護、社會責任與企業治理(ESG)之目標為「零廢棄物」,承諾以永續、創新與具競爭力之商業模式,致力減少對環境之影響,及加速對社會責任之義務,邁向數位化之企業治理。

Telefónica集團永續長Maya Ormazabel指出,循環經濟為集團永續策略的優先重點以及邁向更有效率、創新與具競爭力之關鍵,除將優先再利用已回收產品外,倘回收產品無法再使用,則回收材料再利用。

Telefónica集團2025年回收客戶端產品、辦公室與下游營運商設備逾400萬件,其中75%設備經回收後得再重複利用,25%則透過材料再利用實踐循環經濟。具體而言,2025年集團回收路由器與機上盒數量計300萬台、網路設備計78萬台、行動裝置數量逾95公噸(其中357,000台回收後重複使用,重複使用率達100%),不僅大幅節省新購設備之費用,更減少相關設備新生產製造時所造成之碳排。

Telefónica集團為達到ESG目標,攜手供應鏈生態轉型,在產品設計時,即將回收材料納入,並以耐用與可修復之原則設計產品,其中FTTR與Movistar Wifi7路由器之設計已整合節能措施且使用70%之回收材料與包裝,並獲國際FSC回升材料使用認證。(資料來源:經濟部國際貿易署)


 
 
•相關產業:  電信/數據服務